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角度+想法


最近学到一样东西,之所以用东西来形容,因为我不晓得这是东西学问?是态度?还是其他什么等等的。反正只从学到了这样东西,我真的开心了很多,至少你不需要去折磨自己,好让自己在非常不如意的情况下活得更加的自在

朋友与朋友之间相处,各个都有不同想法角度,我们不能改变其中一方的想法,但是我们能协调自己的角度和想法好让自己和朋友都过得自在点。任何一方都得付出,但是看你在什么时间什么场面做出怎么样的贡献(付出),毕竟朋友之间不能一直是单方面的付出。遇到问题时,我们应该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整个事情的发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而不是尝试站在自己朋友的角度去看待这件事情的经过。但是往往都是说时容易,做时难。你或许会说,一个人怎么可能在事情发生时,尝试站在不同的角度想呢?当然事情一发生时,相信连神也无法做到这一点,但是你可以用脑慢慢的分析到底啊,不是吗?事情发生的同时,如果你选择的角度对不对不是重点,重点是之后的想法以及角度才是我们需要学习以及分析的。
我享受与和朋友分享我的经历,当然我觉得我的人生很精彩。而你们的呢?在不同是阶段我学会了不同的东西,当然今年的我还很年轻。但是我所经历的可不少,别人或许会说,这个人应该是吹牛啦!应该是要引人注意罢了啦!我说过了,站在不同的角度,不同的想法去想这件事情的同时,你会明白,其实我的人生还蛮精彩的。

尝试用5分钟看看上面的图片吧,请问你看得明白吗?
“IF YOU DO'T LIKE GAY MARRIAGE, BLAME STRAIGHT PEOPLE. THEY'RE THE ONES WHO KEEP HAVING GAY BABIES.”
明白的话,他们有尝试站在其他人角度想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